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牌照发放一周年 套餐降至百元以下

    大家都是想要使用上更快更稳定的网络了,所以现在4G已经满足不了部分人的需求了,随着5G网络的到来,不同的5G手机层出不穷,就有消息称5G牌照发放一周年了,那么5G套餐的价格便宜了吗?

    5G套餐降价
    5G套餐降价

    想要使用5G网络的人应该都了解到,前提是要更换5G手机的,不同的5G手机价格不同,尤其是5G套餐的价格,不少用户都直呼价格昂贵,如今这5G套餐降至百元以下,还有5G手机也降价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5G牌照发放

    首先这5G商用牌照,是中国进行5G商用的准入门槛,5G商用牌照的发放意味着三大运营商可以扩大试用范围,促进国内5G产业迅速发展。现在5G牌照发布满一周年,你有使用上便宜的5G套餐了吗?目前,根据权威数据,我国已累计建成5G基站25.8万个。

    值得注意的是,5G基础资费向更亲民的价格迈进,一周年之际,5G套餐也开始出现价格松动,甚至开始了打折活动,月资费步入百元以内。随着5G手机不断增多,其价格下探的速度超过了业界预期。就有很多5G新机的售价已在2000元以下。我国5G发展取得积极进展,网络建设速度和规模超出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