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App加入货运运务 投票城市可领取首单立减券

    滴滴不是专门做网约车的吗?而且对于滴滴我们都是十分喜欢的,因为现在滴滴平台也是比较可靠的。但是现在,消息指出滴滴App加入货运运务了,正式入局货运市场,但是滴滴出行APP顶部导航栏更新了“货运”字样,这也是证实了即将上线货运的消息。

    滴滴货运
    滴滴货运

    另外,目前滴滴货运业务将会准备在多个城市实施开放,但是用户可以自行选择城市投票,因为滴滴出行App还同步上线了“开城打call进行时”活动,包含了多个城市,比如杭州、广州、北京等等,你会选择哪个城市呢?

    对于即将上线货运业务一事,滴滴方面予以确认。根据了解得知,现在只要我们选择了城市投票,那么都是可以领取首单立减券的,价值27元,同时也有机会获得一些实物奖品。对于司机的加入,也是免交30天平台服务费,招募司机为期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