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面临集体诉讼 车主要求获得经济赔偿

    特斯拉作为新能源汽车,常年以来备受关注,更是有不少市民是喜欢特斯拉的,毕竟在这些车主心中认为,特斯拉都是很好的。不过现在国外媒体报道称,目前特斯拉面临集体诉讼,是因为涉及Model3车型在寒冷天气中的油漆严重受损问题,车主要求得到赔偿。

    特斯拉价格
    特斯拉价格

    目前对于此事,因为不少车主加入维权当中,纷纷要求特斯拉做出表示。另外,特斯拉在一定程度上承认了这个问题的存在,同时向车主免费提供了“全天候保护套件”。有车主表示称,现在也会决定对特斯拉提起集体诉讼,因为特斯拉拒绝修复油漆问题。

    Model3的车主去一家车身修理店修理车底的油漆和腐蚀物,要价4700美元。不少车主将会一起维权到底,并且要求特斯拉赔偿由于油漆问题导致的汽车价格和价值之间的差额,这基本上相当于修复问题的成本,还要支付500美元额外赔付,所以特斯拉车主需要注意啦,也希望特斯拉能够认真对待汽车安全性能问题,毕竟也是关乎到安全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