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密将永久关闭250家店 销售额连续下降

    维密在全球有很多家门店,而在中国也有40家门店,维密的内衣备受女性们欢迎!然而,现在维密将永久关闭250家店了,而关闭门店的原因是什么呢?据了解,由于受疫情影响,销售一直在下降,因此,计划关闭200多家门店。

    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
    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

    对于维密内衣这个品牌,大家都不陌生吧!每年都举办一场超级内衣走秀,然后,内衣上架维密门店专柜。不过,现在维密将永久关闭250家店了,主要是受疫情影响,导致连续三个季度亏损,不得不关闭250家门店。

    5月20日,维密母公司L Brands公布一季度财报,L Brands的总销售额同比下降37%。公司已连续三个季度亏损,连续四个季度的销售额下降。L Brands宣布,计划2020年在北美永久关闭约250家维多利亚的秘密店铺。

    据了解,因为疫情打击,原本打算卖盘予Sycamore Partners的计划告吹,维密变成“烫手山芋”。L Brands于5月4日宣布与私募股权公司Sycamore Partners达成协议,终止其以5.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Victoria’ s Secret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