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0伏电动车要挂牌吗 6月起最新规定将会实行了

    距离六月份还有十天的时间不到了,到了六月一号开始,全国多个城市开电动车需要佩戴头盔,并且电动车要上牌,这点市民要清楚知道的,如果没有上牌或者不戴头盔被抓到后果很严重。不过,有市民想要知道的60伏电动车要挂牌吗?

    电动车上牌政策
    电动车上牌政策

    电动车的电机功率要小于400瓦、车体宽度小于0.45米、前后轮中心距不大于1.25米、整车重量(含电池)不超过55公斤,以及蓄电池标称电压不超过48伏的电动车,都是可以上牌的。所以60伏电动车是不可以上长期牌的,不过如果是4月15日之前买的60V的两轮电动车只能上临时的过渡牌照。

    电动车上牌是必要的,因为目前多个城市已经开展电动车上牌业务了,在上牌之前,我们需要准备好车主本人身份证和购车发票,然后办理保险,其中保险费用就是自己缴纳了,之后就可以领取牌照,上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