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直播卖货 单品销售额超过100万

    自从疫情发生以来,钟南山以及不少医护人员等等都是前往一线救援的,不得不说这些医护人员以及志愿者等等都是值得我们去敬佩的,因为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去救援。然而钟南山是国家工程院院士,近日钟南山直播卖货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钟南山带货销量
    钟南山带货销量

    根据了解,现在国家工程院院士钟南山与淘宝TOP主播烈儿宝贝共同走进直播间,线上直播卖货,更是向网友介绍了刺梨以及各种产品,钟南山直播带货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热议,纷纷表示上镜“太帅了”!

    如今短短一个小时的公益直播,直播观看人数超过250万,单品销售额超过100万,数量也是比较惊人。现在为持续以消费扶贫带动贵州刺梨产业发展、助力贵州脱贫攻坚,广药王老吉2亿元扶贫消费券也在本次论坛行正式上线,所以钟南山直播带货,你会选择去购买支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