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五购物节自我修养 买家已做好攻略打算“血拼一场”

    国内最大型的购物节,大概还没有能够超越双十一狂欢节的,但是只要优惠力度够大,商品足够丰富多样,不管是什么购物节,也都能吸引消费者的目光,论上海五五购物节自我修养,不少买家已做好攻略打算“血拼一场”了!

    上海五五购物节将至
    上海五五购物节将至

    每一场消费狂欢节的背后,都离不开商户、品牌方还有消费者的支撑,在这场购物节中,消费者才是真正的“主角”,因为消费数据还得靠他们打下来,当然,品牌方和商户的“贡献”也不能忽略,没有诱人的折扣,各色各样的优惠券,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消费热情也起不来。

    面对即将到来的五五购物节,你准备好了吗?在疫情防控时期,上海五五购物节的出现,正好能够为上海的民众“解解闷”,根据4月28日报道,澎湃新闻记者在采访过程中发现,有些买家已做好攻略打算“血拼一场”,不管是抢券、算账、比价,还是先行前往商场去踩点,这都是五五购物节买家们的自我修养啊!

    消费者的自我修养
    消费者的自我修养

    报道介绍了解到,五五购物节是上海推出的大型优惠促销活动,该市各大商场、品牌以及电商平台,都纷纷推出优惠折扣活动,商品类目覆盖家电、美妆、服装、餐饮、黄金钻石、家装、汽车、电子产品等等多个领域,部分消费者都开始罗列自己的“愿望清单”了,然后再根据网上找到的攻略,挨个儿去抢券,希望将清单里的商品全部都买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