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谈食品污染 或为新发地新冠病例群发原因

    新冠病毒是与食品污染有关吗?其实在今天,2020中关村论坛全球科学与生命健康论坛进行了,在该论坛上,钟南山谈食品污染问题,并且介绍了中国新冠肺炎的防控策略,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来看看钟南山院士的回答。

    食品污染消息
    食品污染消息

    针对中国疫情变化的情况,钟南山也是多次发布了意见以及建议等等。另外,在今天钟南山称,2020年1月20日,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向媒体发布新冠病毒存在“人传人”以及有医护人员感染,这种病毒的传染性,也是十分强的。

    而且,武汉发生疫情之后,如果延迟采取封城措施,后果不堪设想!同时钟南山也提及到北京发生的新发地聚集性疫情,表示人与人之间的传播或食品污染可能导致此次新冠病例群发。但是目前我国疫情虽然得到控制,只不过仍然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同时注重食品卫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