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迪全球超70%门店关门 净利润大跌96%

    阿迪达斯是知名的运动品牌,旗下的衣服、鞋子备受大家关注!那么,阿迪达斯现状怎样呢?了解,现在阿迪全球超70%门店关门了,主要是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且,在第一季度阿迪达斯净利润大跌至96%,全球销售额下降19%。

    阿迪达斯
    阿迪达斯

    相信大家对阿迪达斯不陌生,有许多人都有阿迪达斯牌子的单品。拥有创意和互动,很受年轻人欢迎!根据第一季度业绩显示,由于净利润下降了96%,现在阿迪全球超70%门店关门了,同时,还导致了库存大量增加。

    4月27日,这家德国运动巨头发布的2020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显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欧美市场,该品牌在全球仍有70%门店处于关闭状态。财报显示,受疫情影响,剔除汇率因素,阿迪达斯2020年第一季度销售额下降19%至47.5亿欧元;营业利润同比骤降93%至6500万欧元;净利润大跌96%至2600万欧元。困境之下,阿迪达斯通过折扣优惠清理库存,拖累产品毛利率从去年同期的53.6%跌至49.3%。

    4月中,阿迪达斯再度发布声明表示,欧洲、北美、拉美、新兴市场、俄罗斯/独联体和亚太大部分地区,几乎所有自营和经销商门店都暂时关闭,以上市场的批发和实体零售活动完全停滞。这一举措,在影响公司营收的同时,也使得库存大量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