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下周发布? 这几个问题有答案了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人购买的了,当然大家都是想要买到最新款的手机的,现在手机更新换代飞速,所以想要更换手机的人肯定是要了解这新机的发布时间了,iphone是很多果粉们喜爱的了,就有消息称新iphone下周发布了,是怎么样的呢?

    新iphone怎么样
    新iphone怎么样

    其实iphone的机型是有很多的了,不同的型号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还有新手机的话大家也会进行对比旧款的了,所以这新iphone是怎么样的呢?关于新iphone的价格、设计等方面的问题都有答案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iphone发布时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款iPhone9/iPhone SE2即将于下周正式发布(4月15日),并且将于4月22日进行全面上市销售。从网络上爆出的信息来看,iPhone9是一款主打小屏幕的手机,起步内存为3GB,提供到64GB、128GB和256GB三个配置版本,搭载A13芯片,考虑到本次iPhone9的定义为“入门机型”,所以仍然采用英特尔调制解调器的可能性要大得多。

    对于新iphone的价格也是十分亲民的了,根据早前外媒透露的售价来看,国内iPhone9的价格将在3000元左右。不少用户表示并不会购买这款几乎没有亮点的手机,但是也有少部分用户表示由于预算有限,这款iPhone十分具有吸引力。遗憾可能就是不支持5G网络,所以对于不急着用5G、喜欢小屏旗舰的用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