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有望加入指纹解锁 即将在9月份发布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通讯工具之一了,不同品牌的手机层出不穷,而且功能上也在不断强大。iPhone是非常受果粉们喜爱的,近日有消息称,新iPhone有望加入指纹解锁,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新iPhone即将发布
    新iPhone即将发布

    新iPhone的爆料有很多,或为iPhone13 Pro Max,新iPhone超广角镜头也将会采用Sensor-Shift(感测器位移)、OIS(光学防抖)与AF(自动对焦)技术,那么如果加入指纹解锁,你会想要购买吗?

    新iPhone发布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下一代iPhone手机的消息引起了不小的关注,或命名为iPhone13或者iPhone12s。报道称,屏幕、相机都将迎来升级,并有望首次加入屏下指纹解锁技术。

    在过去几个月里,关于下一代iPhone系列的很多细节已经曝光,除了更好的相机外,新iPhone可能会配备更好的屏幕和更小的刘海。新款iPhone将拥有与iPhone12相同的存储容量选项,有信息表明苹果新款iPhone手机即将在9月份发布。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