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系列被曝 有望加入指纹解锁

    今天是2021年6月24日,意味着今年上半年即将要过去了,这个时候,果粉们对新款iPhone的关注度逐渐加深。根据网上最新消息,新iPhone系列被曝出规格和售价的数据,其中,最惹眼的就是新iPhone有望加入指纹解锁。

    新iPhone几时上市
    新iPhone几时上市

    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iPhone13(暂时命名)整体规格被曝光,对称镜头很惹眼,性能“挤牙膏”,这样的话,还是值得期待的。iPhone13全系或将搭载A15处理器,从整体性能来看,要比iPhone12系列更加出色。

    iPhone13能不能刺激更多果粉为它买单,主要还是要看颜值、性能、影像和续航打磨得到不到位。另外,iPhone13也有可能提供屏下指纹版本,最高支持到120Hz规格,不过,目前这一消息无法得到证实。

    至于价格,iPhone 13系列机型的零售价格,可能和去年的iPhone 12保持一致,699美元起。如果真是这个售价起步的话,那还是“十三香”了!接下来我们拭目以待苹果带来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