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只松鼠越赚越少 2020年第一季度利润下降

    相信有很多人都吃过三只松鼠零食,种类齐全,能满足大家口味。而三只松鼠零食这么受欢迎,肯定非常赚钱。事实真的这样吗?其实,现在三只松鼠越赚越少了,根据三只松鼠业绩预告,今年第一季度利润下降了。

    三只松鼠零食
    三只松鼠零食

    此前,三只松鼠零食火爆全网,受到了许多喜爱!可以说是坚果销量领先品牌,味道不错!那么,三只松鼠现状怎样呢?据悉,如今的三只松鼠越赚越少了,旺季不旺,估计今年第一季度纯利润下降1到2亿元左右。

    4月9日晚间,三只松鼠发布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8亿–2.1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5.76%–28.6%。关于净利润的下降,三只松鼠表示是受疫情影响,公司线下业务因客流不足导致营收大幅下降,线上业务因交通因素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导致销售费用及固定费用摊销攀升,影响一季度净利润。

    其实,三只松鼠业绩下滑已经延续一段时间了。在2019年三只松鼠净利润只实现了2921万元,同比减少50.95%。这其中原因是因为对电商渠道太过依赖,导致销售费用攀升。据了解,目前,三只松鼠不只是线下门店扩张,三只松鼠在产品品类上也在扩张。但是,三只松鼠激进扩张的背后也凸显了盈利状况堪忧的事实。疫情只是三只松鼠利润下滑的导火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