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豪酒店520万客人资料泄漏 涉及客户地址电话号码

    在近几年,公民的个人信息频频泄露出去,有些酒店的客户也曾遭泄露,2018年万豪酒店就发生了客户信息泄露事件。然而,现在又出现泄露信息事件,此次万豪酒店520万客人资料泄漏了,泄露的信息,涉及到客户的地址、电话号码。

    公民信息泄漏
    公民信息泄漏

    想必大家还记得2018年11月份的时候,万豪酒店发生客户信息被泄露,总共有5亿人的信用外泄。时隔一年半时间,万豪酒店再现泄露信息事件,这次万豪酒店520万客人资料泄漏,外泄的信息含有客户的偏好以及地址等。

    时隔一年半,万豪酒店又发生数据泄露事件,刚刚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单。3月31日,万豪酒店通报,约520万名客人的资料可能被泄漏。泄露资料包括客户姓名、地址、电话号码、偏好等。对此,记者联系了万豪国际中国区方面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回应称,目前万豪国际正在调查此事。

    万豪国际方面还称,得知事情发生之后,万豪国际已采取措施确保禁用相关登录凭据,并立即展开调查、加强监控,同时着手通知相关宾客并提供协助。此外,内外部安全团队一直在努力调查此事件,进一步加强安全措施并解决所发现的问题。目前发现,客人的信用卡号、护照信息或驾照号还没有遭遇泄露。

    实际上,这是万豪国际过去两年内发生的第二次重大资料泄露事件。万豪曾被曝5亿客人的信息被泄露。经过调查,这家酒店集团有约达3.83亿客人的信息遭到了泄露。此次数据泄露后,万豪国际还引来了诉讼,并被政府监管部门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