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499元茅台遭秒杀 这些平台上都可以购买!

    茅台酒是很多人都爱喝的了,也有不少人喜欢收藏,大家都知道这茅台酒的价格是不便宜的了,所以做为消费者肯定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茅台酒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1499元茅台遭秒杀,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茅台价格多少
    茅台价格多少

    现如今大家都是喜欢网购的了,不同的网购平台有很多,而购买白酒的话,一些人也是喜欢在网上购买的了,其中这茅台酒是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茅台镇特产,也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了,茅台遭秒杀,这些平台上都可以购买的!

    平价茅台购买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消费者可以在天猫超市、苏宁易购和京东三大平台上抢购1499元的飞天茅台了。不过1499元的售价相比飞天茅台在市场上的售价低出许多,但并非每个消费者都能随意买到,需要定点定时进行抢购。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抢购规则吧!

    茅台秒杀如何
    茅台秒杀如何

    首先天猫超市在每天10点、20点进行限量开抢,同一客户90天最多购买2瓶;苏宁易购从3月20日起,每天19点进行限量抢购,且仅限苏宁正式SUPER会员或PP体育会员,同一用户单笔订单限购2瓶,每个月限购2瓶,每年限购6瓶。

    而京东从4月2日起,每天10点进行限量抢购,仅限京东正式PLUS会员,每个会员每次限购两瓶,月度最多购买5瓶的。从实际销售情况来看,往往茅台酒刚刚上架,就会遭到消费者的秒杀。所以你有抢购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