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豪回应浴巾擦马桶 将客房清洁标准及程序培训

    在很多人认为住高级酒店就会比较安全、干净卫生,但事实真的吗?在网上视频曝光了万豪旗下高级酒店的服务员使用浴巾擦马桶,引起众多人关注!随后,万豪回应浴巾擦马桶此事了,向广大群众致歉,并对员工进行清洁培训。

    酒店房间
    酒店房间

    其实,近年来,传出了不少关于五星级酒店不卫生事件。其中,包括了五星级酒店万豪也被爆出这样的事件。根据网上视频显示,在广东深圳,网曝万豪旗下彭年万丽酒店服务员用抹布擦牙杯,未进行回收消毒,还用浴巾擦马桶。

    目前,深圳彭年万丽酒店官方微博声明称,他们对此深表歉意。同时,表示该视频无法代表日常运营和服务标准,第一时间调查发现,该服务员已经接受过相关培训,但未按照标准进行清洁。此外,已对客房部员工再次进行客房清洁运营标准及流程培训,并将强化客房抽查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