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分有什么用 这些用途你会感兴趣的!

    微信平台本是个聊天的地方,虽然也有微信钱包,可以为用户提供线上支付服务,但人们大多数还是以聊天为主,后来慢慢地,微信也开始成了理财的好帮手,甚至推出了微信支付分,你知道微信支付分有什么用处么?其实,这些用途你会感兴趣的!

    微信支付分的用途
    微信支付分的用途

    据了解得知,微信支付分是微信推出的一种产品,它可以对标蚂蚁金服的“芝麻信用分”,为用户个人信用提供大数据,是去年1月份才推出的新产品,但发布一年有余,还是有用户不清楚这微信支付分有什么用,看完你就知道了。

    准确来说,微信支付分目前还没有全面对外推出,只有部分城市的部分微信用户可以开始,如果在微信支付入口可以看到“支付分”,那么就证明你是被选中参与内测的用户,点击进去就能看到自己的微信支付分,微信支付分值达到一定标准后,用户可享受免押金服务,或是申请微粒贷、扫码乘车、分期还信用卡、手机延保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