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鼓励各地减免个体工商户房租 降低用电用气成本

    现如今大家都是很关注这肺炎疫情的发展情况的,因为疫情的出现,很多行业都是有受到影响的,不过在疫情期有房东是为租客减免房租的,这对于租客来说是非常利好的了,现在有消息称鼓励各地减免个体工商户房租,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鼓励减免房租
    鼓励减免房租

    个体工商户是指公民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依法经核准登记,从事工商业经营的家庭或户,个体工商户还可以起字号,并以其字号进行活动。在疫情期间,不少个体工商户是要按时交房租的,于是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消息出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减免个体工商户房租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唐军2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受疫情影响,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受到较大冲击。当前,帮助个体工商户解决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尽快有序复工复产,对于稳定就业、保障民生意义重大。

    所以,唐军表示,各地要制定减免政策,结合实际情况对个体工商户进行租金减免。帮助个体工商户尽快有序复工复产,为个体工商户提供便捷高效服务,进一步释放经营场所资源,依法对个体经营者豁免登记。

    还有就是加大对个体工商户的服务力度。对存在困难的个体工商户用电、用气实行“欠费不停供”,阶段性降低个体工商户用电、用气成本,发挥工商联、个体劳动者协会等社团组织以及互联网平台的帮扶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