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微信支付分? 微信支付分怎么开通

    如今大部分用户都有使用微信的,而且现在的微信功能也越来越好了,安全方面提升了很多。进入2019年,微信新推出了功能支付分,其实好多人好奇什么是微信支付分呢?

    微信支付分在哪里查看
    微信支付分在哪里查看

    微信支付分是对个人的消费、守约等行为的综合计算分值,为用户提供更简单便捷的生活方式,目前主要由以下维度构成:1、身份特质,稳定的实名信息以及个人基本信息;2、支付行为,与使用微信支付相关的消费等行为;3、守约历史,与使用微信支付相关的履约情况。

    近期,好多人都知道微信新推出了支付分功能,好多人都不知道微信支付分能干什么的,什么是微信支付分?如今通过上面介绍,想必大家已经知道了吧!那么,微信支付分怎么开通呢?一起来了解下。

    微信支付分开通的方法

    1、想在微信里面开通支付分的话,我们需要尝试在线下扫描“小电充电”的二维码(暂时限广东地区用户),这时候在租借页面的下方就能找到“免押金租借”功能;2、如此一来,用户就能够尝试申请开通微信支付分了,而微信支付分会根据“身份特质”、“支付行为”、“守约历史”进行评判;3、成功开通微信支付分后,点击进入钱包页面,通过右上角按钮打开支付中心,我们就可以查看当前账号的微信支付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