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分有什么用 可以进行贷款吗?

    支付宝旗下有芝麻信用分,而腾讯旗下的微信也推出了支付分,相信不少小伙伴都已经拥有微信支付分吧!但问题来了,有些用户压根还不知道微信支付分有什么用?如果有足够高的微信支付分可以进行贷款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信支付分上线
    微信支付分上线

    其实,微信支付分上线之后,主要是对标芝麻信用的,属于你个人信用的评分,目前的用途仅为免押金租借雨伞、充电宝之类的,到后续还会陆续开通免押租车、免押入住酒店等功能。要想自己的微信支付分上涨,主要有三个基本的参考要素:身份特质、支付行为、以及守约历史。

    至于贷款方面,由于目前微信支付分刚开始在部分人群中进行测试,其功能还不是特别完善,所以,微信支付分还无法像芝麻分那样帮助小伙伴们办理贷款,望大家谅解。不过,如果大家需要办理贷款,不妨可以考虑一下微信当中的微粒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