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世快递暴力分拣 目击者戏称如同扔手雷!

    快递分拣问题,一直是客户比较重视的,而对于暴力分拣,没有损坏包裹的暂且不提,倘若损坏了呢?客户就要蒙受损失了,所以暴力分拣是物流公司绝对不允许出现的,近日百世快递暴力分拣被曝光,目击者戏称如同扔手雷!这到底是有多暴力?

    百世回应暴力分拣
    百世回应暴力分拣

    网购几乎成了日常,快递更是时不时都会抱着一堆回家,但是有些时候,客户拿到手上的快递包裹,可能已经出现破损,有的是包装破了,有的是直接损坏了包裹的商品,这些问题第一个被问责的,就是快递公司,因为在快递到达客户手上前,一定是要经过快递公司的。

    近日,梨视频拍客曝光了一段视频,拍客当时是想要去寄快递的,正在停车时,看到正对面有人在扔东西,定睛一看,发现是在扔包裹,就跟扔手雷似的,后来拍客决定不去那里寄了,并联系百世快递的客服反映自己所看到的情况,认为百世快递暴力分拣,觉得挺过分的,比如客户也是花钱去寄东西的。

    快递暴力分拣如扔手雷
    快递暴力分拣如扔手雷

    在拍客曝光的视频上,可以看到两名快递员正在通过大力丢快递的方式,对快递进行暴利分拣,视频中的目击者戏称如同扔手雷!对此,百世快递客服回应称,表示会将情况反映到那边,通知专员处理这个问题,杜绝再次发生这种情况,毕竟客户的包裹损坏,也是我们的责任。另外,该客服还指出,这一快递网点是通过官网加盟的,若告知一次、两次仍未作出行动,也是会面临处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