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国内油价或以首涨开局 春节出行费用或增大

    油价对于车主来说是很关心的问题了,因为油价上涨会影响到出行成本的。但是现在,进入2020年油价调整是否迎来下跌呢?如今,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2020年国内油价或以首涨开局了,“7元时代”或再度到来。

    油价调整时间表
    油价调整时间表

    但是现在,车主们对于新一轮油价调整是特别关注的,如今油价调整窗口将在1月14日24时开启,这也是进入2020年首次调整。据悉,本轮油价调整预计上涨的概率较大的,意味着大家春节出行费用或增大,所以在油价调整之前记得加满油哦!

    根据“十个工作日”原则,新一轮调价窗口为1月14日24时。据金联创测算,截至1月7日第五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品种均价为66.34美元/桶,变化率为1.65%,对应的汽柴油价格应上调65元/吨。这也就意味着一旦本轮油价上调,国内绝大多数地区92#汽油价格将重回“7元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