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春运本周五启幕 2月18日结束为期40天

    2020年元旦节过后,距离春节假期也不远了,大家是不是觉得2020年的春节来得比较早,确实是,今年春节是近几年来最早的农历新年。然而,2020春运本周五启幕,你回家的出票都抢到了吗?还有春运什么时候结束呢?

    2020春运起止时间
    2020春运起止时间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20年春运将从1月10日(本周五)开始,到2月18日结束,一共为期40天。并且相关部门预判,由于2020年春运比去年来得早,春节前可能出现学生流、务工流和探亲流等四流相互叠加的客流高峰。

    据初步预测,2020年春运广东省旅客发送量预计约2.024亿人次,并预计春节前出行高峰期时间在1月14日至22日,单日客流高峰将达到590万人次。总体来看,客运总量增速进一步放缓,但出行方式结构变化趋势较为明显。

    眼看2020春运本周五启幕了,大家归心似箭的心情更加明显了,要是还没买到回家车票的朋友,就要抓紧时间抢票了,不妨试试铁路官方候补购票服务功能,这个抢票功能或许能帮你抢到回家的车票,毕竟还有捡漏的时间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