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世快递暴力分拣 快递如扔手雷式引起质疑

    现如今,在我们的日常中有很多快递公司了,毕竟快递公司的出现,给我们带来很多便利的。但是说起百世快递,想必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而近日,有市民爆料称百世快递暴力分拣如扔手雷,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百世快递如何收费
    百世快递如何收费

    最近,百世快递暴力分拣被曝光了,此事引起了许多市民的质疑。而且有市民目击快递员将快递跟扔手雷似的。如今,客服称这是快递加盟点,随后经过核查,官方回应对暴力分拣现象已查实,站点操作存在不规范的,会对站点进行相应处理。

    最近,在山东无棣县一市民称自己在寄快递时,发现一快递公司站点的工作人员暴力分拣,市民称快递员扔快递包如同扔手雷,挺过分的,以后都不敢寄了。针对此事,随后,百世快递方面回应称,针对暴力分拣现象我司已与站点查实,在操作过程中存在相关分拣不规范行为,核查结束后,会对站点进行相应的检查及处理措施,避免类似情况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