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回应MateX抢购难 每次开售均秒售罄

    手机现在是大家使用最为普遍的产品了,不同品牌的手机是有很多的,而且因为手机功能的强大,有手机在手做很多事情都是很便利的,其中华为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这华为MateX受欢迎,每次开售均秒售罄,于是华为回应MateX抢购难了,是怎么样的呢?

    华为MateX销售如何
    华为MateX销售如何

    有新机的出现总是受关注的,华为的手机越来越受欢迎了,所以很多想要买华为手机的人也是想要用到最新款了,不过在新机开售的时候很抢手,想要抢到热门的新机是很不容易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MateX抢购

    据了解,这华为MateX在正式开售以来就引来了一波炒作,而且折叠屏手机是很吸引人的,而近日,有国内媒体就折叠屏旗舰华为MateX缺货的问题咨询了华为公司。受限于折叠屏的复杂工艺,华为MateX的产能十分有限,能够抢到的用户可谓幸运。那么华为回应MateX抢购难是如何呢?

    华为MateX于11月15日正式开售,售价16999元,仅8GB+512GB一个版本,但每次开售均秒售罄,这也让MateX一度被闲鱼炒至10万元。而华为方面表示:“咱们的产品外观及配置功能等十分突出,当前受到许多用户的捧场,望请体谅。相信我们会不断完善每一个细节,让您拥有更完美的购物体验。”所以目前尚不清楚华为MateX何时可以解决产能问题开放购买,大家可以静待佳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