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法拍恶意加价千次 750万保证金不退!

    要知道,司法拍卖一般都是十分严肃的,而且当中的规定也是有着不少,所以在竞拍之前需要了解清楚,千万不要出现悔拍。如今有一个女子法拍恶意加价千次,从第五轮竞价的3832万元加价到2.2522亿元,高出了1.71亿元的评估价格。

    司法竞拍规定
    司法竞拍规定

    顺德区女子卢某在知晓网络司法拍卖操作流程和规则情况,但是仍然去干扰司法拍卖秩序,直接造成了法院正常处置被执行人财产事情。目前卢某已被法院处罚了,并且司法拘留15日。

    据悉,法院经委托评估公司进行评估之后房产价值约为5416.4万元,在淘宝网上进行司法拍卖。随后14人报名竞拍,但是竞买人卢某最后加价到2.2522亿元,买到该房产。只不过在竞拍成交后拒不支付拍卖余款,情节十分严重,卢某交纳的保证金750万元不予退还。最后被拘留,所以司法竞拍也需要注意不要违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