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回应松下断供报道 松下与华为业务正常开展

    华为作为中国最大的国产品牌,在消费业务方面包括手机、家电、汽车等等行业,其中合作伙伴达500多家,松下就是其中的一个。最近,华为与美国的战争仍在持续,有媒体报道称,华为又遭松下“断供”?随后松下回应报道不实。因此,华为回应松下断供报道也公布出来了。

    松下与华为
    松下与华为

    今天早些时候,收到松下集团发来的“严正声明”,称华为是重要合作伙伴,否认断供。刚刚,华为就此事发表回应,认为媒体对华为与松下供应链关系做出了不实报道。

    回应全文:松下是华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在多领域展开密切合作。松下集团与华为公司的所有业务合作持续正常开展。感谢松下集团对华为的一贯支持。同时,我们也感谢所有长期以来支持华为业务发展的全球供应商伙伴!

    如今华为遇到这么大的困扰,确实很让人担心,都在担心华为会被美国击垮,其实,根据任正非接受采访的对话可以看出,华为已经最好准备迎战,不管美国怎样的搅和,华为都不会妥协的,大家要相信目前华为的实力。华为也感谢松下这个忠实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