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楼市惊现魔幻涨价 挂牌价一月暴涨三四成

    如今房价怎么样?在之前我国出台了最新政策就是为调控房价的,所以对于房价消息一直以来都是我们最想要知道的。根据消息得知,现在楼市惊现魔幻涨价了,一个月时间暴涨近200万元,这样的价格暴涨我们还能买得起吗?

    房价走势
    房价走势

    在昨天,有市民反映称,自己想要购买一套房子的,但是遭遇业主连续加价,这让他十分吃惊也有一些焦虑,想不通现在深圳的房价会这么厉害。当初看中的房子价格在12万元每平米,但是再次联系中介的时候,业主便提出了每平米加价8000元的方案。

    业主“坐地起价”,令到该市民十分不理解,随后继续寻找中介帮忙找房源,也是出现同样的问题,业主们众口一词,均表示“价格需要再谈谈”。而中介表示,现在很多热门区域的二手房业主已经达成了“同盟”,集体提高挂牌价来达到推高房价的目的。

    如今房价少则一两成,多的可以达到三四成,一套价值1200万元的房子在上个月已经涨价到1500万元左右,可想而知现在房价有多么厉害了。业主“抱团”抬拉房价成为新现象,如果房价持续上涨,我们还买得起房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