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走廊挂2000斤香肠 挂满上千斤香肠场面十分壮观

    你喜欢吃香肠吗?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许多人喜欢吃香肠的,毕竟香肠有着悠久的历史,一直以来备受人们的喜爱。只不过近日,有消息指出50米走廊挂2000斤香肠,有网友称这是最土豪长廊了!

    香肠最新行情
    香肠最新行情

    最近,一条50多米的走廊上挂满了香肠腊肉,此事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当中。据了解,这家川菜馆的熊老板表示,“长廊一次能挂1000多斤,而且每年我们都会制作差不多2000多斤挂在这里的,这样的香肠挂晒制作已经有5年了。”不少到店用餐的客人表示:这是真大户人家,

    大家都知道在市面上不同品牌的香肠有很多的,而且香肠对于许多人来说是备受关注的,香肠是一种非常美味的美食。不过现在,走廊挂2000斤香肠引起了大家热议。据了解,挂满上千斤香肠场面十分壮观的,这样的香肠挂晒制作已经多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