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走廊挂2000斤香肠 香肠早已订购一空

    说起来香肠,嘴边都在流口水了,因为香肠都是一些地方的特色特产,常年以来备受关注,也是我们市民最喜欢吃的。如今消息指出在成都有市民阳台上挂满了香肠,而阳台走廊挂2000斤香肠引起了热议,市民纷纷表示看着就想吃了!

    香肠价格
    香肠价格

    香肠在过年的时候不少家庭都会购买的,也是充满了年味,如今也有人称能够拥有香肠的都是土豪,毕竟猪肉价格今年也是比较昂贵的。不过成都市民阳台上的这些香肠已经被订购了,你想要购买也是没有了,我们来了解一下!

    “最土豪长廊”老板熊燕心里特别高兴,因为老板对于香肠有着自己的见解,甚至这些香肠对阳光、风、温度的要求都挺高的,所以也可以说是“三分天注定,七分靠人拼。”

    制造香肠的步骤也是十分麻烦,而控制不好所有的温差,那么香肠就是不好吃了,每一批香肠都是需要晒够时间,大概也是在20天左右了。香肠在走廊挂2000斤,场面十分壮观,也引起了游客前来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