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走廊挂2000斤香肠 上千斤香肠遭到市民抢购!

    秋季以及临近冬季的时候,正是适合晾晒香肠的时候,所以在这个时候,不少市民都会在家中自制香肠晾晒的,一些市民更是将自己家的阳台走廊挂上了香肠。你看,在成都有一个市民走廊挂2000斤香肠了,场面十分壮观!

    香肠价格行情
    香肠价格行情

    50多米的走廊上挂满了香肠腊肉,开门的一瞬间惊吓了不少市民,因为没有看到过这么多的香肠。此番“壕”景位于川菜馆子“屋顶上的樱园”内,香味以及年味儿都迎面扑来了,这么多香肠简直就是“土豪”。

    最土豪长廊”老板熊燕心里很高兴,因为熊燕对于做香肠的步骤要求都是极高的,“香肠对阳光、风、温度的要求需要掌控住。而现在每一批香肠都要晒够时间,大概是20天左右。”

    挂2000斤香肠引起热议,也有市民表示想要购买一点的,但是很遗憾,因为需要提前预订,目前这些香肠已经全部被预订完了,所以有钱都买不到熊燕老板做的香肠了!如今临近年末了,你已经买好香肠准备过年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