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手机被爆自燃 手机存在质量问题吗?

    不同品牌的手机是有很多的,因为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大家都是想要使用到最新款的手机的,所以一旦有新手机的上市是非常受关注的了,其中红米手机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红米手机被爆自燃了,那么是红米哪款手机自燃了呢?

    红米手机问题
    红米手机问题

    其实红米手机的机型也是有不少的,当然红米手机有不少人都有在使用的,可以说是大家都很信赖的品牌手机之一了,但是大家对于手机的要求越来越高了,还有手机的质量问题也是大家注重的了,那么你有购买红米手机吗?

    红米手机怎么样

    具有用户反映,有人购买了Redmi Note7 Pro手机,已经使用了3个月了,在未充电、正播放视频的情况下发生“自燃”,导致手机和被子烧毁了,而且用户也被烫伤,于是质疑这款手机的质量问题。

    大家都知道红米Note7 Pro于今年3月份上市,售价1399元。这款手机配有4000mAh电量电池,采用骁龙675处理器,18个月质保期。据小米售后客服的说法,这款手机自燃是在外部原因下起火燃烧,并非质量问题。但小米方面目前并未出具详细的鉴定报告,无法打消该用户的顾虑和怀疑。

    所以目前尚不知晓发生自燃事件是否是由于产品质量导致。现在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基本上大多数人都是离不开手机的使用的,在各大手机厂商竞争激烈的当下,各个品牌重视产品质量和用户口碑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