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哪款手机值得买 这几款真不错

    说到手机相信大家都熟悉,我们每天都需要使用到手机,而现在红米手机可以说是家喻户晓,成为了很多人购买千元机甚至中端机的首选,红米哪款手机值得买?

    红米手机
    红米手机

    1、红米K30

    如果你的预算不多,在1500元左右的话,那么这款红米K30非常适合了,作为目前最便宜的5G手机之一,红米K30几乎是最初发布的车型,但配置仍未落后,其120Hz屏幕和刷新率IMX686使其备受好评,目前由于新机发布要让路,6+128G版本已降至1499元,非常值得入手。

    2、红米K30 Pro

    虽然很多人吐槽这款手机,但从综合实力来看,其实是红米K30 Pro还是值得入手的,和自己的红米K与30至尊纪念版相比,它的性能更强,处理器不仅与流畅性有关,而且比手机拍照更有影响力。因此,在拍照方面,它仍然更强大,特别是变焦版本也降低了价格,这更值得考虑。

    3、红米K30至尊纪念版

    目前2000元价格最值得入手的车型之一,红米K30至尊纪念版确实很香,虽然也有不少用户开箱到手,但它有缺点,但就我个人而言,只是大家对它的期望太高了,这个价格我们可以买到120Hz刷新率的AMOLED屏幕,天玑1000+的处理器,还要啥自行车呢,友商根本做不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