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春节放假安排 春节期间高速免费吗

    不知不觉2019年还剩下一个月时间,算了一下,距离2020年的春节还有56天时间。现在有不少人关心春节放假安排了,关于2020年春节放假安排也出炉了,一共是7天假期。那么,春节期间高速免费吗?从往年来看,高速是免费的。

    春节高速不收费
    春节高速不收费

    2019还有一个月时间就结束了,我们就要踏入2020年了,进入2020年后,大家最关注的是春节放假安排。每年的春节都是有7天假期的,而2020年同样也有7天假。根据2020年春节放假安排,从1月24日开始放假到1月30日,共是7天假期。

    经国务院批准,春节:1月24日至30日放假调休,共7天。1月19日(星期日)、2月1日(星期六)上班。如果大家觉得假期短,可以拼假。拼假建议:大家在1月19日至1月23日请假5天,再加上周末,那么就拼出13天长假了。

    在2020年春节期间高速公路是免费通行的,同样是免费7天,免费时间是从节假日第一天零点开始,然后到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主要还是要看在高速公路上离开收费站的时间为准。免费的车型是7座以下客车和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