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k50售价被曝 1999元起你买吗?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经常要用到的通讯工具了,随着手机功能的强大,更新换代飞速,大家购买手机也是有自己要求的。不同的品牌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红米就是多数用户在使用的品牌了,就有红米k50售价被曝,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红米新机消息
    红米新机消息

    作为红米今年主打的中高端旗舰红米k50备受关注,关于该系列手机在春节前已经陆陆续续开始了爆料,不仅有官方自曝的,也有很多小道消息。那么现在售价出炉,1999元起你买吗?

    红米k50售价多少

    根据爆料消息,本次红米K50系列将拥有4个版本,Redmi K50搭载骁龙870处理器,支持67W快充,售价1999元起;Redmi K50 Pro,搭载天玑8000,支持66W快充,售价2699元起;Redmi K50 Pro+,搭载天玑9000,支持120W快充,售价3299元起;Redmi K50游戏版,搭载骁龙8Gen1,支持120W快充,3499元起。

    虽然爆料消息看起来很像那么回事儿,也不代表100%可信,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那就是红米K50系列的价位覆盖将比K40系列更大,并且跟小米12系列形成“错位封锁”,牢牢占据2000至3000元以及3000元以上的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