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月70城房价出炉 大部分城市新房价格下调

    一直以来,百姓们都很关注房价,为了不让房价高涨,国家也出台很多政策来控制房价。关于今年10月70城房价出炉了!房地产市场出现拐点了。在10月份中房价环比涨幅出现回落了,下降的城市继续增加,似乎进入了降温时代。

    房价涨幅出现回落
    房价涨幅出现回落

    在前两个月房地产市场就出现了降温,大部分城市的新房和二手房价格都下降了。另外,今年10月70城房价出炉了!根据数据显示,新房、二手房下降的城市继续增多。那么,大部分城市新房价格下调原因是什么?下面看看数据。

    11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9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70城中,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以及二手房价格降价城市数量再次攀升,分别达到17个、35个,为年内新高。今年5月以来,通过对全国七十多个大中城市的统计,我们可以看到,房屋交易量已经出现明显的下降,平均下降幅度达到了55%。因此,房地产市场似乎已经进入了“降温”时代。

    在新房方面,新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从9月份的12个扩大到10月份的17个。只有50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较9月份减少3个城市。这是新房环比上涨城市数量连续5个月减少。整体来看,4月、5月份环比上涨城市数量为67个,6月份减少到63个,7月份下降到60个,8月份下降到55个,9月份缩减到53个,10月份又进一步减少到50个。

    二手房方面,房价环比下跌的城市数量从9月份的28个进一步扩大到35个。只有31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较9月份环比上涨城市数量减少9个。

    但值得注意的是,从新房价格环比数据看,上涨城市仅为50个,也成为近年的市场低点。“出现大部分城市价格下调的主要原因,是持续出台的政策叠加各种资金收紧。”张大伟坦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