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油价迎来二连涨 汽油柴油价格小幅上调

    油价是很多车主会关注的了,不同的时期这油价都会有所调整的,现在有车的人士增多,大家都是希望这油价能够有所下降的,就有消息称国内油价迎来二连涨了,而且汽油柴油价格小幅上调,我们一起来看看!

    油价调整如何
    油价调整如何

    油价的涨跌是会影响车主的出行成本的,所以油价的上涨,这意味着车主们要多花钱了,所以在最新的油价调整消息中,本次调价国内油价迎来二连涨,那么92号汽油的价格上调多少呢?

    油价调整消息

    昨日,这国内油价迎来新一轮上涨了,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70元和65元。价格调整后,大连地区92号汽油零售价格由6.61元/升,上涨至6.66元/升,每升上涨5分钱。全国平均来看,折合升价,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5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06元。

    油价上涨了吗
    油价上涨了吗

    在本次调价落实后,消费者出行成本微升。以油箱容量在50L的家用轿车为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较之前多花2.5元的。经过本轮零售限价上调,本年度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已经历23次调整,其中13次上调,7次下调,3次搁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