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套餐七折开卖 双十一每月最低90元用5G

    5G套餐是近日大家都在关注的问题了,因为这5G套餐资费的昂贵,大家都是希望气价格能够下降的,于是近日有消息称5G套餐七折开卖了,双十一每月最低90元用5G,我们一起来看看!

    5G套餐价格
    5G套餐价格

    不同的运营商推出的5G套餐价格都是有不同的,大家都知道想要使用5G网络的话是要先更换5G手机,并且还要开通5G套餐的,5G套餐昨日集体亮相,三大运营商公布5G套餐了,你想要使用5G吗?

    5G套餐最低90元

    10月31日,在201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工信部与三大运营商举行了5G商用启动仪式。同一时间,三大运营商也提前在官网、APP上公布了自家5G套餐详细信息。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正式公布的5G套餐价格区间可以看出,三大运营商5G套餐起步价接近。流量30GB、语音500分钟入门档,移动128元,联通129元,电信也是129元。

    5G套餐开卖多少钱
    5G套餐开卖多少钱

    三家运营商套餐外语音均为0.15元/分钟,套餐外流量移动复杂一些,超出后5元1G,满15元后按照3元1G进行计费,联通、电信则直接是超出后3元1G。不过值得一提的是,5G套餐首次开卖就参加双11活动了。

    11月1日起,消费者即可通过淘宝、天猫在线办理5G套餐。天猫双11期间,88VIP办理5G可以打7折,最低每月90元就能用上5G。除了88VIP用户能打7折外,普通用户还能在中国电信旗舰店抽“8折5G套餐”。此外,三大运营商还联合天猫营业厅推出“5G靓号”业务,用户可在线选择生日号码、爱情号、事业号等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