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旗舰店假货 买日默瓦箱子去鉴定却发现是假货?

    天猫旗舰店会不会有假货呢?其实我们现在都会认为天猫旗舰店是最好的,一般都不会出现假货的。但是现在有一个女子花费7600元购买箱子,后来才发现这是假货,目前天猫旗舰店假货出现,令人震惊!

    天猫可靠吗
    天猫可靠吗

    假货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因为假货出现专门祸害的都是我们消费者。现在天猫出现假货,女子花7600块钱在天猫旗舰店买的旅行箱却是假的,对于此事,我们都十分不解,来了解一下!

    这名女子姓翟,在天猫RIMOWA官方旗舰店购买了一款镁铝合金登机箱,东西送到后发现把手等处有类似油漆的痕迹。于是,翟小姐要求退货退款,并通过RIMOWA官方旗舰店叫来的快递公司将箱子送还。

    但对方却以退回的商品和发货的商品不一致拒收了,理由是箱子上的编码不一致。RIMOWA官方旗舰店据此认为,是翟小姐将箱子调包了。翟小姐表示,对方并没有提醒收货时要核对这串编码,而且纸箱内另外几张编码贴纸,和箱身、纸箱上的都不一致。

    翟小姐说,为了自证清白,公司负责人一边调取了收货时的监控,一边拿这款箱子去RIMOWA的官方维修点鉴定,但官方维修点却表示这箱子就是假货。最后,翟小姐得到RIMOWA方面退一赔三的钱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