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良校园贷举报通道 千万不要选择校园贷套路十分多!

    对于校园贷,这是不少人的噩梦,因为校园贷的出现,也改变了不少人的命运。目前来说,我们都是十分讨厌校园贷的。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不良校园贷举报通道开通了。教育部呼吁借钱走正道!

    校园贷如何防范
    校园贷如何防范

    校园贷说起来都是十分害怕的,因为校园贷利息极高,背后套路也是十分深的。如今不良校园贷出现,教育部也正式出台了新规定,向广大师生、家长征集不良“校园贷”线索,可以进行举报!

    不良“校园贷”的本质,即打着善意的幌子,行诈骗、敲诈之实。对此,教育部、公安部将联合有关部门对不良“校园贷”机构进行严厉打击。同时,为及时准确掌握相关线索,教育部现已在“中国学生资助”微信公众号开通“不良‘校园贷’举报通道”,向广大师生、家长征集不良“校园贷”线索。并且,对举报线索也将严格保密。

    具体征集方式为,关注并进入“中国学生资助”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举报通道”,点击“不良‘校园贷’举报”,填写并提交相关信息。对于不良“校园贷”,教育部也呼吁广大学生,要保持头脑要清醒。增强防范意识,提高对网贷业务甄别、抵制的能力,切勿盲目轻信。同时,做到理性花钱,合理安排生活支出,理性消费、科学消费。借钱要走“正道”,如确需贷款,应选择安全系数高、信用口碑好的国家正规金融机构的借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