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曝瓜子二手车 二手车车辆存在“货不对板”问题

    在大家选择购买二手车时,专业的二手车平台自然成为了首选。那么,瓜子二手车平台怎样呢?靠不靠谱呢?然而,现在央视曝瓜子二手车卖问题车,卖水泡车,还不承认这事。同时,也有不少消费者反映,存在“货不对板”的问题。

    瓜子二手车推整改措施
    瓜子二手车推整改措施

    在生活中,有人喜欢新车,也有些人喜欢二手车。而瓜子二手车平台,大部分人都认识,买二手车,有不少人选择了瓜子二手车平台。不过,现在央视曝瓜子二手车平台存在卖水泡车,并且,还存在着货不对板等问题。

    瓜子二手车质量有保障吗
    瓜子二手车质量有保障吗

    8月19日,据央视财经报道表示,近日有多名消费者反映,他们在瓜子二手车平台上购买的车辆,出现了不同程度“货不对板”的情况,但平台提供的检测报告却没有任何显示。8月21日,针对央视财经播出的瓜子二手车车辆“货不对板”及售后等问题,瓜子二手车回应称,已经认真观看,内部高度重视。瓜子二手车提出五项整改措施,包括确保24小时响应,力争3日内100%解决用户合理诉求。

    2019年3月份,山东青岛的杨先生在瓜子二手车平台上购买了一辆二手车。在没有试车的情况下,杨先生就直接交了九万多元的购车款,并签订了购车合同。但是让杨先生没想到的是,在二手车平台检测报告中显示的车况完好,现实中却存在着安全隐患。

    据杨先生说,车辆到手了之后,刚开到路上,车体内部的防侧滑系统灯就开始亮,发出报警信号。无奈之下杨先生只能把车辆送回去复检,复检员称,一共检查了五遍,这款车只是有一层浮锈,很有可能是别的泡水车的零件换到了该车上,但这辆车本身肯定是泡水车。为了核实,杨先生拨打了车辆所在保险公司客服的电话。经过查询,得知此车在2018年8月20日在青岛市有一次出险记录,并记录“本车涉水”。

    瓜子回应五项整改措施

    瓜子二手车回应称,已经认真观看,内部高度重视,并在第一时间成立专项调查与整改小组,进行内部核查与用户沟通。同时。提出五项整改措施。一、持续提升收车选择标准、车况检测标准,严格规范并坚决执行复检操作流程,复检环节做到五要、五不要;同时还将引入官方第三方机构定期抽查,最大限度杜绝相关问题出现。

    二、完善售后服务标准及流程。针对二手车“一车一况”的非标特性,我司将邀请行业内及相关政府机构专家对259项检测进行再次梳理,且会按梳理结果严格执行,严抓259项专业检测、五维一体检测体系的执行到位。

    三、将售后保障范围提升至行业最高标准,提供2年或4万公里超长售后保障;重大事故车由30天可退改为一经发现可直接退车;增加40项易损件及故障筛查项,并承诺对影响车辆使用的偶发故障提供30天内保修服务。

    四、公开服务规则。明确服务承诺售后保障范围、流程并就监督方式在网站和门店进行公示宣传,减少过度承诺及不透明行为。

    五、进一步完善客诉应急响应处理机制:在与全国各地市场监管、消协组织开通ODR、绿色通道基础之上,建立投诉举报沟通群,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理机制,确保24小时响应,力争3日内100%解决用户合理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