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瓜子二手车致歉 会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

    说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经常能看到瓜子二手车的广告,有很多款式的二手车。然而,现在瓜子二手车致歉人人车公司了,因为瓜子二手存在不正当竞争行为。所以,现在向向人人车道歉,并会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

    瓜子二手车网
    瓜子二手车网

    相信买二手车的朋友,都会去瓜子二手车直卖网看一下,但是,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存在了不正当竞争的行为。据6月25日下午消息,瓜子二手车今日发布声明向人人车道歉。声明表示,瓜子二手车与人人车不正当竞争纠纷案已审理结束,瓜子二手车对判决中所涉的不正当竞争行为给人人车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郑重道歉。

    同时,二手车直卖网还表示,会停止涉案相关行为,履行法院判决,并将在此后的经营活动中严格审查,避免此类情况再次发生。值得注意的是,瓜子二手车已经不是第一次存在不正当竞争有行为,在此前屡屡因这类问题犯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