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瓜子二手车靠谱吗 该企业是不是国企呢

    瓜子二手车就是指瓜子二手车直卖网,自从在2015年成立之后,如今业务覆盖全国200多座主流城市。不过瓜子二手车靠谱吗?这也是很多网友比较感兴趣的问题,那么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各位。

    瓜子二手车是比较靠谱的,但是这个并不意味着瓜子二手车里面的所有车辆都是靠谱的。瓜子二手车只是一个发布车源的信息平台,里面展示出来的车辆是鱼龙混杂的,购买者需要仔细分辨。并且二手车本身其存在的问题就是比较多的,价格受到多方面的情况影响,用户需要在购买前慎重考虑。

    瓜子二手车不是国企,是民营企业。瓜子二手车的前身是赶集好车,2015年9月赶集好车更名为瓜子二手车直卖网。瓜子二手车在O2O领域专注于二手车和汽车后服务市场,瓜子二手车专注于推动国内个人二手车市场发展,瓜子二手车是直接面向二手车买家卖家的交易服务平台,省去了中间环节(中介、车商等),以互联网连接买家到卖家,给买卖双方更多利益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