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曝瓜子二手车 消费者买到泡水车与事故车

    汽车是代步工具,基本上每个家庭都一辆汽车。有些人喜欢买二手车,你的二手车是在哪购买的呢?是在瓜子二手车网吗?然而,现在央视曝瓜子二手车有问题。有不少消费者买到泡水车与事故车,而且,车主维权难。

    瓜子二手车怎么样
    瓜子二手车怎么样

    大家买二手车最怕的是买到泡水车或者事故车,所以,选择比较大的平台。而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大家都认识,这个平台的车怎样呢?大家注意了!现在央视曝瓜子二手车网售卖有问题车。据悉,车子被水泡过也被评为车况正常。

    因为性价比高,现在不少消费者在购车的时候会选择二手车。为了避免买到事故车或问题车,那些专业的二手车交易平台,也成了大家的首选。然而,近日有多名消费者反映,他们在瓜子二手车平台上购买的车辆,出现了不同程度“货不对板”的情况,但平台提供的检测报告却没有任何显示。

    据央视财经消息,尽管瓜子二手车号称有259项的检测,然而消费者依然买到了泡水车与事故车。更糟糕的是,在购买到问题车之后,消费者的后期维权步履维艰。

    今年三月份,山东青岛的杨先生在瓜子二手车平台上购买了一辆二手车。在没有试车的情况下,杨先生交了九万多元的购车款,并签订了购车合同。让杨先生没想到的是,在检测报告中显示车况完好,而现实中却存在着安全隐患。

    杨先生说,买完了之后,刚开到路上,车的防侧滑系统灯就开始亮,在报警。无奈之下杨先生只能把车辆送回复检。复检员称,一共检查了五遍,这款车只是它有一层浮锈,有可能是别的泡水车的零件换到了该车上,而这辆车本身并不是泡水车。

    为了核实,杨先生拨打了保险公司客服的电话。查询此车在2018年8月20日在青岛市有一次出险记录,并记录“本车涉水”。而记者在一个近500人的维权QQ群里看到,有很多消费者都有着跟杨先生类似的遭遇。

    那么瓜子二手车的259项检测以及最终产出的报告意义何在呢?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发布的《二手车见顶评估技术规范》2014年就正式实施了,但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表示,执行的时候并不理想。“最可靠的是引用第三方的监测报告,但在执行过程中,很多第一方,也可以出这样的监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