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油价调整迎来两连跌 这次加满一箱油能省8元

    想必大家都知道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已经开启,其实这次油价调整许多车主们是非常开心的,因为是关系到钱包问题的。然而现在,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国内油价调整迎来两连跌,对于车主来说无疑是最开心的。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车主们极为关注的,毕竟在之前油价连续迎来多次上涨,使得大家出行增加成本。不过如今,一个月油价实现了“两连跌了,这次车主们加满一箱油能省8元!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8月20日)24时开启。继8月6日24时油价下调之后,今天油价再度下调。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8月6日—8月20日),国际油价大幅下降,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下降4.99%。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零售价格随之下调。

    央视财经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汽油每吨下调210元、柴油每吨下调205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16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17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18元。央视财经记者给您算了一笔账,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大约8元。本次调价是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出现的第五次下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