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佳佳奶糖大肠菌超标 食品大肠菌超标易患痢疾肠道疾病

    说到“佳佳奶糖”相信有很多人吃过,是80、90后的回忆。不过,现在这款佳佳奶糖质量怎样呢?然而,喔喔集团佳佳奶糖大肠菌超标,引起众人关注!有专家表示食品大肠菌超标,会容易导致患痢疾肠道疾病。

    大肠杆菌群超标原因
    大肠杆菌群超标原因

    你吃过佳佳奶糖吗?是喔喔集团生产的,佳佳奶糖许多人的儿时回忆。日前,上海对糖果进行了检测,检测报告显示,喔喔集团生产的佳佳奶糖大肠菌超标了。如果吃了大肠菌群超标的食品,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8月14日,上海喔喔集团生产销售的佳佳奶糖被检测出大肠菌群超标。食用大肠菌群超标的食品,易患痢疾等肠道疾病。上海喔喔集团始创于1979年,是80、90后的“童年记忆”。市监局已要求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并记入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信用档案。

    根据专业人员的介绍:造成此次佳佳奶糖大肠杆菌超标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几个方面。第一可能是灭菌工艺产品的灭菌不彻底,在灭菌过程中疏忽大意,没有完全按照要求来做。其二,可能是在生产的环境中被污染,没有彻底的对周围和制造机器进行消毒而导致的。

    目前市监局已经对不合格产品进行了处理,并对佳佳奶糖生产经营现场进行了勘察,以及对周围会影响到产品生产的环境进行检测,目前正在对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调查,发现问题及时会处理并对相关部门采取处罚和防护措施,望大家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