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佳佳奶糖大肠菌超标 市监局对超标果糖进行了处理

    说起佳佳奶糖,想必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毕竟佳佳奶糖是许多人的儿时的记忆,吸引了许多人的喜爱。但是近日,据报道称现在佳佳奶糖大肠菌超标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佳佳奶糖怎么样
    佳佳奶糖怎么样

    你有吃过佳佳奶糖吗?其实在好早以前好多人都有吃过佳佳奶糖的,因为佳佳奶糖在以前是非常受欢迎的。不过,如今佳佳奶糖被检出大肠菌群超标,引起大家的关注。专家表示大肠杆菌可导致痢疾等肠道疾病,现在市监局对超标果糖进行了处理。

    8月14日,上海喔喔集团生产销售的佳佳奶糖被检测出大肠菌群超标。食用大肠菌群超标的食品,易患痢疾等肠道疾病。上海喔喔集团始创于1979年,是80、90后的“童年记忆”。市监局已要求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并记入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信用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