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农村做什么生意赚钱 藏在农村不起眼的暴利生意

    在城市待久了,不少人还是觉得农村的生活比较好,安静、空气好环境最适合养生了,所以不少人都向往农村生活,在外奋斗的人群都纷纷回乡创业。那么在农村做什么生意赚钱呢?今天小编就把藏在农村不起眼的暴利生意推荐给大家。

    农村致富小项目
    农村致富小项目

    如今创业成为一个热议的话题,不少人不甘心拿几千块的工资,都想在年轻时候拼一拼。面对市面上那么多创业项目,还是农村创业致富项目比较吸引人,下面我们来看看在农村做什么生意赚钱?

    花卉种植

    以前的田地,种的大多数都是粮食,供自家食用。但在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后,花卉市场得到了人们的重视。尤其是在技术发展之后,种植名贵花卉的成活率不再像以前一样,只要用心去管理,几毛钱的种子长大后可以卖几块钱,利润有十几甚至几十倍。再加上农村的地和人力费并不高,还可以促进一部分人的就业,是非常不错的项目。

    特色工艺品

    将农村特色的鲜花加工成花篮或者装饰品,并且赋予不同的含义,提升其附加值。现在,人们最讲究个性,只要你能将鲜花设计得足够吸引人,就不愁没有销路。特色工艺品很值得大家去考虑投资。

    农村电商

    现在城市里的电商已经到达了饱和,要想再加入可能成本和收益不成正比。而农村的消费水平已经得到了长足的增长,这个时候,将目光放到农村里,教会他们进行网上购物。现在很多农村里的人是有钱不知道怎么花,所以你要给他们提供相关的渠道。

    牲畜养殖

    养猪虽然听起来不怎么样,但只要看看现在市面上的土猪肉价格,你就知道这个生意是非常值得做的。养殖时也可以考虑牛羊之类的其他品种,根据市场上的需求来决定养殖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