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体验套餐 三大运营商5G套餐资费如何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现在大家使用的4G网络已经满足不了部分人的需求了,所以更多人是会期盼这5G网络的到来的,近日就有5G体验套餐来了,那么这三大运营商均推5G体验套餐中是怎么样的呢?

    5G套餐资费
    5G套餐资费

    现在有不少品牌都有推出自己的5G手机了,虽然这5G的网络还没有普及,但是因为想要使用5G网络的话必须更换5G手机,所以这5G手机也很多人会购买的,不过关于5G套餐资费怎么收取呢?

    5G套餐资费

    近日,手机厂商和三大运营商都在5G上动作频频。截至目前,已有三家厂商发布了5G机,其他品牌的5G新机相继推出。更重要的是,三家运营商的5G“体验包”均已对外公布了。据了解,日前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推出的5G体验活动中,凡购买国内正规渠道销售的5G手机的电信用户,可免费申请领取5G体验包,每月获得100GB体验流量,4G、5G通用,5G体验速率最高可达1Gbps活动截至今年9月30日。

    就在中国电信5G体验包公布前不久,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也推出了类似体验套餐。也就是说,目前三家运营商均有5G体验方案。虽各自套餐名字不同,但是内容相差不大,办理体验套餐/体验包的用户,每月均可获得100GB流量,速率最高能达1Gbps。而且三家运营商的5G体验套餐均是免费的。

    5G流量套餐价格
    5G流量套餐价格

    随着国内首批5G手机于8月正式上市,5G终端的价格终于浮出水面。中兴AXON 10 Pro 5G价格为4999元,华为Mate 20 X 5G版为6199元,这两款5G手机的价格均未超过业内外曾普遍预估的1万元门槛。即将到来的5G时代流量套餐资费如何?在套餐价格方面,有消息称,中国电信的5G套餐资费预计将从199元至599元不等,这一价格区间将显著高于现有4G套餐。

    公开报道显示,美国有约470元15G的5G套餐,韩国有约300元10G的5G套餐,芬兰与德国则有约395元和658元的无限流量5G套餐。针对199元的套餐价格门槛是否过高,有分析师表示,运营商5G套餐的推广策略必然会与其5G网络建设状况相协调,5G应用初期,中国电信肯定会适度控制用户转移的规模,以此来保证每个5G新用户都能拥有良好的网络体验。

    因此,一定的价格门槛并不奇怪,中国联通在4G应用初期力推的冰激凌套餐,月租同样高达198元和398元。未来大流量消耗或将成常态,三大运营商5G套餐资费的问题大家可以期待和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