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车票今天开抢 不少航班的价格低于高铁票价

    中秋节准备到了吗?其实现在时间不知不觉的就是过得好快,一转眼大半年的时间已经过去了,而且现在就要迎来一年一次的中秋节了。根据消息得知,如今中秋车票今天开抢了,你如果需要回家那么要提前抢车票了。

    中秋车票如何抢
    中秋车票如何抢

    今年中秋节小长假放假时间为9月13日至15日三天,全国铁路网络和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今日(15日)起,旅客可通过网络和电话购买中秋节当天的火车票。按照全国铁路网络和电话订票预售期30天的规定,8月15日起,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或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购买中秋节小长假第一天的火车票。

    铁路部门提醒,为了错峰,北京三大火车站的起售时间并不相同,北京西站起售时间为早上8点,北京站起售时间为上午10点,北京南站起售时间为中午12点30分。目前,全国所有列车都已经推行“候补购票”,没有在第一时间买到火车票的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上的“候补购票”功能捡漏。在第三方售票平台上,不少航班的价格低于高铁票价,因此没有抢到高铁票也别急,或许坐飞机还更便宜呢!

    每年到中秋节之前,高铁车票都会遭到疯狂抢购的,因为人人都是想着回家团聚的。目前中秋节火车票开抢了,回家的朋友需要及时去抢购了,不过如果没有买到中秋节车票,可以乘坐飞机回家的,因为价格比高铁票价还要便宜。